健康快訊   >>  最新消息
中正紀念堂「健康優活」 系列講座- 預防 逆轉「認知衰退」

中正紀念堂「健康優活」 系列講座- 預防  逆轉「認知衰退」


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


免費進場 (座位有限,額滿為止,恕不加位)


日期: 2022.8.24(三) 下午14:00~16:00

地點:國立中正紀念堂 演藝廳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is.gd/yKPm7S


主講人:劉輝雄 院長
          台灣健康促進基金會董事長/輝雄診所院長

講題內容:

阿茲海默症的可怕之處在於 :  不僅要命而已,比致命還糟!!奪走生命之前,會折磨病人達數十年之久,直到最後病人再也不認識親人,想不起自己的過去,想不起這個世界,也想不起自己!

一般認為阿茲海默症「無法治癒?」「只能延緩退化?」     隨著國人壽命的延長,「全欉好好只是頭殼壞掉」,阿茲海默症是近年令人聞之色變、最害怕的老化疾病。

「絕望之處、終於有了希望」

2014年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教授-戴爾•布萊迪森醫師(Dale E,Bredesen,MD)發表ReCODE(Reversal of Cognitive Decline)療程,經證實「九成的阿茲海默病人獲得恢復」。

早期、輕症「認知退化」是可以治療、逆轉的;只要耐心找到對的醫師與療法。它不是靠單一藥方而是多種要素結合。依每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,在醫師及護理師、營養師細心照顧下,可以達到最佳療效。

2018年起,輝雄診所院長-劉輝雄醫學博士多次親訪東京,學習分子整合營養學、ReCODE療法及「神經解毒•再生治療」等針對認知退化量身訂做的療法,將其引進台灣,造福國人。